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五我的怡保阿姨
打电话给我妈咪她哭着跟
我妈咪说她老公有cancer
医生说是刚刚才查到然后
今天去医院,妈咪听就哭
着跟阿姨说你要振作不要
哭。。。然后妈咪就走进
来哭着跟我说姨丈有cancer
我听到我就忍不住哭了,
姨丈为人很好包括他的老
婆就是我阿姨对我们都很
好,阿姨有时从怡保下来
我都去她女儿家过夜然后
晚上睡觉前帮她按摩现在
听到姨丈有cancer我真的
很伤心:-(

现在要看几时去怡保看姨丈
不知道是这个星期五还是下
个星期五回怡保我有可能会
跟着去看我的姨丈。。。


姨丈你要坚强起来打这个仗
你不能输的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为什么人总会那么短命
为什么!!!难道真
不能一直开开心心无
病无痛的活下去吗?
真的要那么狠心那么
残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