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今天宜凤没来所以我
就做她的位子,然后
佩恩就和Lizha说话,
我觉得她们很好而且
她们今天有说有笑的
最让她们好笑的就是
二嫂和她的老公她们
两个说我生日就要到
了不知道要送什么?
第一次的时候哎呀老
公说送大便给我(你
们看连哎呀老公都这
样对我既然要送我大便
给我啊?他是不是没良心)
哈哈。。。然后她们说
不要送大便,改成一
个送内衣一个送内裤
然后佩恩他们就笑,
而我有勉强笑!因为不想
扫兴,其实心里觉得一点
都不好笑不过我知道是
玩的所以我可以当作玩,
现在回想起觉得还蛮好
笑的。。。哈哈!

星期四我们就要去Stadium了
原本不想去的因为不想浪
费五块钱所以就选择去了,
希望去到不会闷。。因为
上上年有去超超闷的!!!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要Oioi了....good night

1 条评论:

  1. 我的猪老婆啊!
    我开玩笑啦!
    不要不开心嘛!
    对不起咯!
    最多送你喜欢的熊熊咯。。。
    好不好?
    运动会那天,
    你穿白色那件运动衣,
    然后你跑来我的队啦!
    我陪你咯!
    这样你就不闷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