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嗨!!!!!!!!!

我星期五的时候,和
爷爷去ioi走街我很开心
爷爷买了出街beg给我
这个书包是今年最早收
到的也是爷爷第一次买
礼物给我。。好
开心哦!谢谢爷爷,我
知道你是很疼很疼我的
我真的很谢谢你!

大熊都不知怎么搞的,要
去又不要去的。。又怕给
人说,真是服了你臭熊!
不用怕他们的你放心的去
啦!而切我知道他们不是
酱的人,我昨天问你是谁
不爽你偏偏不要跟我说,
我想了很久到底还有谁
去,可是我想来想去
只有俊炫他们罢了,都
没有其他人去了!还是
你骗我的吗???

好了!写到这

1 条评论:

  1. 不要理他啦!
    他要去自然会去!
    你要什么礼物?

    回复删除